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

放开了。。。

     本来心情不好的我,突然觉得有些误会解开了,真的好舒服哦!
     由于老公工作上的压力,导致对客户的不友善吧,
     然而这客户竟然是我的邻居兼朋友,很难做哦!
     结果我还是打了通电话给她,我们都把所有的事解开了,真的很开心。
     发现自己原来真的变了,可以放开,放下一切了。
     一样的眼睛有不一样的看法。 一样的耳朵有不一样的听法。
     一样的嘴巴有不一样的说法。    一样的心有不一样的想法。
     是不是因为这样,一样的世界就有不一样的人生。
     这样的改变也许对我来说真的是好事吧。这样的我开心了好多。。
     还有啊,今天最让我惊喜的是,
     我那儿子竟然全科100也,连老师也觉得意外哦。
     想不到我平时那么少跟他复习,他还可以考取那么好的成绩。
     所以,我答应他要买手表当作礼物送他了。
    



     这是昨天为家人们准备的晚餐,黄梨炒饭+咖哩鱼头。
     炒饭好吃,至于咖哩嘛,觉得有点像印度咖哩的味道,呵呵!
    不知道是不是咖哩粉的关系。下次再试过。。
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