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5月4日星期五

心情郁闷的一天




    今天的心情犹如现在的天气,阴阴的...
    为什么呢?今天一早大儿子就给我用藤条打了好多下,原因呢,不就是要他学听写,而他却在哪里给我流眼泪。我啊,最讨厌孩子们七早八早起床就哭的,破坏了一整天的心情。昨晚咱一家大小就到jusco买东西去,回来的时候也迟啦,就让他隔天早上才学吧。(反正我时常都让他早上学的因为我时常忘了)没想到今早就给我玩花样,结果呢?还不是两败俱伤,把他打得伤痕累累,而我又得到了什么?只不过气得半死,后来我放弃了,不读也罢,拿零分也罢,我不想再跟他纠结下去,再下去它只会让我更气,他身上又多几条伤痕而已。他就这样带着眼泪上学去啦。而我在家拼命的做家务,消消怒气。打在他身上,痛在我心上啊。。可是又有多少人能了解呢?
   对于教育孩子啊,我真的是投降。我自觉真的没本事把他们教好,很高难度的一件事吧。所以我很佩服那些对孩子很有耐性的妈咪们,我的耐性早已被他们给磨光了吧!!!可是阿,不懂是我的孩子真的那么皮还是我要求高。老公,朋友们都常对我说:你看,他们已经很乖了!这句话啊,我不懂听了多少次,自己也算不清了。我知道,我也懂,他们若跟别人家的孩子比起来,真的很乖吧!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?大女儿四岁而儿子两岁的时候,他们就已经和我们分房睡了。他们只开了一盏小灯而也没有在我陪伴的情况下,他们就这样自己入睡了。搬了新家,姐姐一年级,弟弟不过K1,他们拥有各自的房间,每天也在没有我的陪伴下自己刷牙,换衣,开冷气还自己关灯睡觉吧!起床后呢?女儿会自己折被收拾床单的,儿子嘛,就看心情咯,有时都会自己做,没做的时候,喊他让他来做,他也乖乖就范的,都没发脾气。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那么霸道,固执,要他们照着我的方式做。也许这样,我孩子在家也承受很大的压力吧!是我这个妈咪不够好。但是我做的一切也是为了他们啊。也许,我真的用错方式来爱他们了吧!我坚信“打的教育”跟“爱的教育”是不同的。打了孩子就会怕呀,下次不再犯了,而爱的教育呢?我不懂也,我没有办法对他们用爱的教育,我觉得只会气死我自己吧!当然我也懂得,孩子打了以后生理会不平衡吧!可是我真的已经很努力在改了,只是有时真的忍不住的时候我就会打他们的。孩子,妈咪打你们的时候啊,心里也是很痛的。只希望你们做个懂事,乖巧,有礼貌的孩子。但是为了你们,我会尽量改的,希望在你们心中是个好妈咪。
   昨天做的蛋糕失败啦,接着连用面包机做出来的土司也失败了。看来要好好再努力才行吧。今天呢,早上就弄好白糖糕让它发酵6个小时后才蒸,成品是失败还是成功我真的不懂。白糖糕是我爱吃的糕点之一,也是爸爸爱吃的。记得几个星期前回家,告诉过爸爸,我要学做白糖糕哦,成功了就做给你吃。所以呢!我希望今天的白糖糕会成功啦。心情不好啊,就做了甜品让自己,孩子们和老公开心一下。甜品嘛“吃在口里,甜在心里哦”。。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椰糖龙眼冻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