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部落格与蛋糕卷的故事

    一直都很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小角落,听自己说着不开心的事,回忆着从前....所以开一个部落格是我一直以来想做的事,可是已经好几年了,都没有那股冲动,今天不知吹起哪边的风,开电脑二话不说的就开起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了。希望可以在这里吐吐心事,也把我烘焙的作品一一的记载在这里,方便以后的回忆吧!
   今天就想做个三色蛋糕卷,把女儿送去上学以后,儿子喂饱饱后就开工啦。蛋糕卷嘛,本来就是我不在行的。前几天做了一次,内陷抹得不够好,卷的时候呢又断了,可是我今天还是要再来试一试哦。可是啊,往往我就把一切想得太美好了。总以为第一次的失败后,第二次应该会再进步一点嘛!唉,成品出来后,是叫人失望的,忘了把蛋糕倒扣放凉,就直接把纸撕开卷起来啊,天啊,卷一圈断一次,这蛋糕卷啊就断得糊里糊涂啦。。所以就不把这么丑的成品放上来了,免得看了伤心。可是啊,在这个失败的短糕卷里有个小小插曲,我告诉我那大儿子,妈咪的蛋糕卷失败了,可是,我那贴心的大儿子竟然望着那蛋糕卷说:“妈咪,来,我帮你把它吃掉”。心里真的是暖洋洋的!!!
   今天的失败不等于永远的失败吧!尽管今天的我是那么的伤心,沮丧,可是呢,我还是会再继续努力的。谢谢FB那些给与我鼓励的朋友们。。。




来个可爱的小猫图画让自己开心起来吧!!!
要记得失败没什么大不了的,失败后要勇敢站起来再来过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