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

回忆!!!

     载着女儿上学的途中,脑海里突然浮出自己上小学的情景。我啊,一向来成绩都属中等吧!还记得小学六年级的生涯,我的级任老师超凶的,称得上变态吧!数学错一题打一下,我啊,不知给他鞭了多少下,连同学的母亲都可怜我。天天被他鞭得哭哭啼啼的,她真的超级变态,我被他鞭到手指,还有脉搏哪里都肿了,黑青了。这位同学的妈妈很好心肠,买了黑青药膏让我涂。aunty, 谢谢你对我小时候的照顾!还有阿,写错一个字就要被罚用小方格写1000次也,每次都很害怕的我,还是不小心写错字了。就“越”这个字啊,天啊,我竟然要用小方格写这么难的字,这对我来说多么的痛苦。还记得那晚我写到很迟,写到都哭了。回想到小学六年级,真的觉得很可怕,有那么变态的老师,这位老师的眼里只看到成绩好的同学,像我们这种,她根本不放在眼里。我到现在还很不明白,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老师,老师的责任不是要把小朋友们教好吗?让他们懂更多的知识吗?可是,偏偏就有这样的老师,我相信到现在,还是存在着这样的人吧!虽然事隔多年,可是在我心里我从来没有尊敬过这位老师,我只是很怕他,所以到现在,我都不会想念这位老师。反而,最令我想念的是“司家兰”老师,她虽然也很凶,可是他不至于像前面老师那么变态。呵呵!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 这是昨天准备的晚餐,那道酸甜肉老公,女儿都赞不绝口哦!开心,就是这样嘛,煮了有人喜欢吃,我才会得到满足感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