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

新的烤炉..:)

     拥有一个island橱,宽敞的干厨房和一个build in oven一直是我的梦想。以前阿,总觉得这些都离我好远好远,每次都说“如果有钱就好”。
     这些我想要拥有的东西竟然都实现了。去年我们买了屋子以后,我就一直告诉老公,无论如何,我一定要拥有一个island橱哦。很开心,我们的屋子虽然不是很大,但是真的还足够放得下一个island橱,就这样我拥有。。。。
     至于烤箱嘛,都已经把大部分的钱花在装修上了,子弹没了。唯有把这个诺后拉。可是阿,今年的母亲节,老公就送给我了也。我真的真的很开心,老公总把我放在第一,每次我想要买什么,他都会买给我。我知道,你很疼我,我很感激你,你对我的好我会永远记得。我也懂,有时候,我对你不够好吧,请给我一点时间,我也会对你很好很好的。。谢谢你。I LOVE U,DEAR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的新烤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