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好心情

     今天阿,一早起来精神超好,心情超开心,我也不懂为什么,也许昨天已经计划好今天想做的一切吧!7.30am就到菜市场买菜去咯!早上啊,还接到朋友的来电,要把她做的apple cup cakes拿给我吃哦,挺开心的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APPLE CUP CAK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 买了菜。吃了早餐,老公上班去,孩子们看卡通,而我呢?就开始我今天的作战计划啦!今天嘛,要做个pandan layer cake给妈妈庆祝母亲节,再来呢要做个白糖糕让爸爸吃呀!有时间的话还想做ang ku kuih呢!
     搬来这里快5个月了,老公第一次回来吃我煮的午餐哦。今天的午餐很清淡,就来个乌冬面汤好了。看着老公和孩子都吃得好开心,心情莫名的开心。只要你们要吃,煮什么我都愿意 !
     傍晚时间就和孩子们在屋前骑脚踏车,我哪宝贝女儿啊,7岁了还不懂得骑两轮的脚踏车,所以今天她很努力的在学,有进步哦,起码可以维持一两秒嘛,她啊,就是怕跌啊,所以迟迟都学不会,没关系,宝贝女儿,你要加油,你可以的哦。
     至于晚餐嘛,就来尝试一下“饭锅式沙煲鸡饭”。。。。味道很香,吃起来嘛也不错吃哦,我和老公都吃了两碟哦,吃饭的时候我们都说说笑笑的,开心。嘿嘿,吃饱了,就拿了那天做的椰糖龙眼冻来吃。孩子很开心,因为他们平时都很少接触冰冷的食物,谁叫他们身体弱啊!今天就破个界让他们姐弟共同分享一罐吧。我老公啊,边吃边说,很好吃。语毕,他那一罐也吃完了,他竟然告诉我还要吃多一罐哦。说真的,跟他在一起10多年我从来没有看过他会一次过吃两罐甜品的哦,看来他真的喜欢吃吧!很好笑的是,他竟然在冰箱里数着剩下多少罐哦。呵呵呵!我真的忍不住笑了他好久好久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乌冬面汤 ,饭锅式沙煲鸡饭&川烫小白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还有阿,这是昨天成功的白糖糕哦。很开心,用这个step wong分享的食谱,我终于成功啦!做了一盘,所以我都拿去跟朋友们分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糖糕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