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无聊的日子

     我呢,从好多年前都很喜欢烘焙。记得以前在旧家的时候,偶尔我会做一做蛋糕,是偶尔哦,不是时常。为什么呢?那时候没现在先进阿,那时候身边的朋友每个都有自己的工作。只有我,25岁的时候就在家照顾孩子了。没有人能够叫我做蛋糕,失败的时候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现在不同了,FB里有好多群组都是有关烘焙的,所以我又开始我的烘焙生涯啦!每次有什么问题,只要不耻下问,就有好多好姐妹会回复了。正当我玩烘焙玩得起劲的时候,我发现,我孩子,老公,看到蛋糕就开始觉得害怕了。嘻嘻!所以啊,我又得改变作战计划了,暂时把蛋糕停下来,玩一玩面包,饼干,应该也不错吧!可是面包对我来说会比较高难度吧,因为阿,我已只要出门接送孩子的,哪来那么多时间替面包做造型啊。我想多一个星期孩子就放假啦,到时候再来尝试吧!
     老公都不会嫌弃我煮的菜肴,只是他曾说过,我煮东西都不会变得,想想也是。所以呢!最近我时常都在寻找新菜谱,煮新鲜的东西让他们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这就是我昨天为他们准备的晚餐啦!有我喜欢喝的白萝卜干贝汤,还有一个是邻居几个星期前从麻坡卖给我的otak,所以这道蛋蒸otak也是这位邻居教我的,很好吃一下咯。最后一道是姜葱猪肉片,这也是我第一次煮,老公和我都很爱吃,只是阿我的宝贝女儿就不喜欢里头的大葱啦。。儿子呢,他就好喜欢吃辣的,所以蛋蒸otak就超适合他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