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5月7日星期一

快乐星期天

     昨天让大儿子和女儿上完课后(跆拳道&芭蕾舞),我就拎着我做的白糖糕和Pandan Layer Cake回娘家啦!可是天不作美哦,竟然在我们回娘家的时候下起大雨来了。这场大雨下的还可真不是时候啊!
     经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,我们回到啦,这时雨也没那么大了。我把小宝贝丢给老公以后啊,我就拿着我的心意下车去了。把白糖糕递给爸爸,就这就把母亲节为妈妈准备的蛋糕给妈妈啦。接着呢,我就切了白糖糕让他们品尝啊,爸爸和妈妈都赞好吃哦,还说比外面买的还好吃,我真的是好开心哦。。至于Pandan Layer Cake嘛,就收进冰箱待会才吃了。
     在娘家跟爸爸妈妈聊天,孩子跟侄女们在玩耍看戏的。时间一下就过啦,下午三点多的时候,我和妈妈带着侄女们剪头发去啦。回来以后呢?嘻嘻,就切蛋糕吃啊。嗯,是有点让我失望啦,我觉得嘛,就不是很好吃,有点带苦了,不知哪里出了问题,看来还要再改进嘛。可是啊,老公都说很好吃哦,爸爸妈妈也说挺香的,就是有点“臭青”味吧。。没关系,至少还可以吃进口里啦。。哈哈哈!但是阿。小朋友们都不是很喜欢哦,看来下次做个巧克力的让他们吃吧!
     吃饱了就要开战啦,做什么呢?这是我家一年到头的娱乐,只要有足够的kaki啊,我们就会来“游泳”啦!麻将桌上嘻嘻哈哈的,时间一分一秒地过了,吃了饭,再聊个天啊!我们就要回家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白糖糕

食谱:
料A:粘米粉Rice flour 300g,水water 275ml,幼糖sugar 200g

材料B:250ml 水water,酵母1tsp Instant Yeast

Method 做法:

1.)把粘米粉和食水搅拌均匀,然后加入糖搅拌至溶化。
1.) Mix well ingredients(A) till sugar is dissolved.

2.)将材料B搅均匀后加入(1)里在拌均匀,用一片湿布盖着并让面糊发酵6小时。
2.) Mix well ingredients (B) and then pour into method (1) mix well. Cover it with a
piece of wet cloth and let it rest for 6 hours.

3.)把9寸模涂上油后预热5分钟,将面糊倒入以大火蒸30 分钟。
3.) Preheat 9"greased mould for 5 minutes. Stir lightlybefare pour into steam tray.
Steam over high heat for 30minutes.
*这食谱取自STEP WONG
PANDAN LAYER CAKE





       *爸爸,妈妈都老了,有空啊,真的要多点时间回去看他们才行。
  
 

  今天啊,女儿考试啦,妈咪在这里希望你考得好成绩的。我说过,只要你主科80%以上,妈咪会带你去买礼物哦。。宝贝,你要加油哦。儿子啊,明天你也考试啦,你也要好好加油才行哦。。我相信你可以的哦!妈咪爱你们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