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8月9日星期四

Dear的生日 (免考柠檬芝士蛋糕)

     8月7日,老公的生日。当然免不了亲自做个蛋糕给他啦。
     这回选择了芝士蛋糕,为什么呢?呵呵,因为每次都很想尝试买来吃,
     可是偏偏我又是个怕奶味的人,所以阿,一直都没吃过。
     真是有够“山龟”的。嘻嘻!
     可是啊,这款蛋糕真的不适合我们也。
     其实呢,这蛋糕的口感还好,没有很重的奶味,但是,不知怎么的吃了会觉得很腻哦。
     寿星公不喜欢,女儿不喜欢,妈咪就觉得还可以,
     不能吃太大块,只能吃小小一块,至于儿子嘛,他还可以接受哦。
     而刚好妈妈也在,她说不难吃,但是呢,太大块会腻哦。
     我想妈妈是安慰我吧。呵呵!结果呢,这些蛋糕通通让妈妈搬回去给侄女们吃啦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免烤柠檬芝士蛋糕
 
     食谱:http://cathyfalicy.blogspot.com/2012/07/oreo.html
     我是从以上部落格取得的食谱。
     只是我在柠檬芝士糊里加了适量的巧克力粒。
     而表面,我是从google search来的。
     巧克力面:烘焙巧克力70g, 植物性奶油60g, 牛油10g -----把这些隔水煮溶,
     待凉后倒入蛋糕表面即可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