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

我的排骨王


这是什么豆来的呀?我只会煮,只会吃,却不懂得蔬菜的名称!嘻嘻!


这是排骨黑豆汤!


这是咱们家的最爱,排骨王啦啦啦啦!这做法是我自己乱来的,
只要适合我家恐龙们的胃口就行啦!

做法:
肉头 600-700g
-切成1cm薄片,放盐,酱清,胡椒粉腌半天
酱汁
-辣椒酱1汤匙
-番茄酱4汤匙
-清水4汤匙
-白糖适量
-盐少许

做法:
腌好的肉裹上蜀粉,放入热油里炸至熟,拿起,放一边待用。

把酱汁倒入锅里煮至浓稠(要试看甜度哦,适合你就行了),然后把肉放入锅里与酱汁用大火翻炒即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