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

光阴似剑

转眼又是一年啦,搬来这里快一年了。
每天忙忙碌碌的载送孩子上下学,虽然很累,但是也值得把。
至少他们的成长过程,都有我的陪伴。看着他们一天一天的长大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
以前我总会想,待孩子们大一点我就能回到职场上啦。
可是,不是这样的,当他们渐渐的长大,我们对他们的担心就更多了。
所以啊,现在的我,很喜欢这样的生活。
与孩子们玩闹,看书,上网,烘焙,已经成了我的习惯。
当然,有时候会想和老公有“二人世界”。
毕竟真的好久好久都没两人去玩了。与老公说好,我们要两人去我们都向往的地方,希望会实现啦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排骨王

煮这排骨王的背后有着很好笑的故事。话说阿,那天早上,老公要送大儿子上学的时候,我叮咛他帮我买肉头阿。谁知阿,他这个大头虾,在猪肉店竟对老板说“老板,我要买猪头”...哈哈哈,老板都忍不住笑着问他要买猪头来煮什么呢!











材料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肉头,麻油,酱清,盐 (腌至少两小时)
番茄酱,辣椒酱,酱清,白糖,水 (调成酱汁)

煮法:
1.将腌好的肉放入油锅炸至熟,捞起备用。
(别炸太久,否则肉会变硬)
2.锅内流着一匙的油,把酱汁倒下,
  煮至浓稠,把炸好的肉放入翻炒
  一会即可上碟。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耗油四季豆

这道超简单的菜,是有一次去舅母家的时候吃到就爱上啦。结果现在就时常自己煮来满足自己了。嘻嘻!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提神人参鸡汤

最近阿老公都好忙,天天都很迟才回家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他那么辛苦的工作,也是为了能够给我们的           
生活过得更好。他对我们付出那么多,当然          
我也要有小小的回报啦。煮了这道
“提神人参鸡汤”给他喝,希望他可以有更
多的精神去赚钱回来让我花。哈哈哈哈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