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

Toro Map Love Cake

     我喜欢烘焙,我爱下厨,但是这些都要看心情的。
     心情不好时绝对不能做,会失败的,嘻嘻!
     常常在FB溜达的我,都会看看群组里的朋友们的作品。
     看到好多自己都很想做的,食谱一一记载下来,但是都没机会做完又来新的了。
     所以啊,我都随着心情来做。昨天就做了自己一直很想要做的“地图蛋糕”,
     在做这蛋糕的时候啊,小公子不知怎么的很不合作。一直哭闹,也许跟隔壁装修扯上关系吧。他们啊。一直ping ping pong pong 的,他睡觉都睡不好,所以只能一直哭着说“怕帕”。所以我就快手快脚的完成它,很可惜,快的当儿却不小心弄坏了蛋糕。
     所以啊,烘出来以后我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失望啦,就觉得阿,纹路没那么美哦。
     老公回来后就迫不及待拿一片然后他尝尝啦,接着阿,就问他“美不美”。
     他的回答总是然我觉得甜滋滋的,他说“美不美不重要啦,重要是好吃啊!”

Toro Map Love Cake


     食谱是取自朋友们在FB的分享:

     材料:
     牛油250g
     砂糖220g
     鸡蛋5粒
     低粉300g + 1tsp baking powder
     淡奶125ml
     香草精1tsp
     斑斓色素1tsp
     可可粉适量

     做法:
     1.把牛油和砂糖打发至乳白色。
     2.加入一粒鸡蛋,拌均后再加入另一粒蛋,以此类推。
     3.加入一半的面粉进蛋糊里,用低速拌均。
     4.把淡奶加入面糊里,拌均。
     5.再加入另一半的面糊,用低速拌均。
     6.把面糊分成两份,一份加入香草精,另一份加入斑斓色素,拌均。
     7.预热烤箱180c, 烤盘铺上烘焙纸。
     8.把一半的香草面糊倒入烤盘,铺平。
     9.均匀的撒上一层薄薄的可可粉。
    10.重复同样的动作,直到另两层面糊也铺入烤盘内。
    11.放入烤箱烘45分钟或至熟即可。



1 条评论: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