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

苦瓜焖鸡肉

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
以前的我,不吃蔬菜,更何况是苦瓜呢!
身为人母之后,才懂得健康的重要,也从那个时候开始,我渐渐的爱上蔬菜啦。
就连这道苦瓜焖鸡肉我也超爱的,我喜欢一口饭加上苦瓜“嗯,有点苦苦,但却是很爽口的那种,好吃”至于孩子和老公都不爱吃苦瓜,他们只懂得欣赏“鸡肉”。
不愧是“肉食动物”嘻嘻!

苦瓜焖鸡肉


就这样简简单单的一道,就足以填饱我们一家五口的肚子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