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

一念放下,万般自在。

     虽然我们不能改变周遭的世界,我们只好改变自己,学习用智慧来面对这一切。
     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,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。
     因为你自己的内心,你放不下。所以,你什么时候放下,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。
     懂得转个念,烦恼自然无。
     生活在快乐里,并不是难以实现的梦想,更不是天方夜谭,只要放下自私的想法,体会人生的真谛,让生活过得快乐其实很容易,因为1%的转念一定可以带来100%的快乐。
     林庆昭著

花生莲藕汤 + 炒蛋
  
     我喜欢在煮莲藕汤的时候加点花生,这样比较香比较好喝吧。至于这炒蛋是从FB里学来的,原来也蛮好吃的。

麦片虾
至于这麦片虾,已经很久都没有出现在我家厨房了。因为啊,我家只有我和我那二公子吃虾,大公主和大老爷都不爱吃虾的。所以阿,今天我吃得好尽兴哦。

清炒苋菜

 日本豆腐

不爱吃虾的女儿,超爱这道日本豆腐。所以妈咪专程为她准备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