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

椰糖相思蛋糕

 嘿嘿,自从换了烤箱以后,烘了两次的相思蛋糕都失败。很沮丧呢!
昨天心血来潮,再试了一次,我成功了。
所以嘛,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呀!



 
 当蛋糕在烘着的时候,我多么担心又是一个失败之作。可是阿,当我看到蛋糕发得美美的时候,真的好开心哦。其实啊,我还不怎么满意呢!有待改进。





椰糖相思蛋糕

来张大特写的,看,多细致的蛋糕,口感湿润,这就是跟戚风的分别吧!
放入冰箱以后再吃会更好吃哦!


      材料:(A)
      粟米油65g
      椰糖50g
      牛奶80ml
      盐1/4匙
      蛋黄5粒
      全蛋1粒
      特幼粉65g
      材料:(B)
      蛋白5粒
      幼糖35g
      塔塔粉1/2匙

      做法:
      1.将椰糖与牛奶煮至溶化,待凉备用。
      2.粟米油+牛奶椰糖+盐+蛋黄+全蛋打至起泡。
      3.把特幼粉筛如蛋黄糊内,拌均,放一边,不吹风。
      4.蛋白+白糖打发。
      5.蛋白与蛋黄糊拌均。
      6.放入烤箱150度60-70分钟(蒸烤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