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

随意煮煮 。。蔬菜`VS鸡肉

爱蔬菜多过爱肉类的我,通常都会炒一盘大大碟的蔬菜,我爱吃啊!
要是我老公早放工陪我们吃饭的话,蔬菜肯定不会因为吃不完而倒掉的,有我在嘛!


   我不懂这叫什么菜也,通常买菜我是不问名字的,爱吃就买,然而炒蔬菜的我总喜欢配的无颜六色,这样看起来比较开胃啊!

另一道就是酸梅肉啦,第一次煮,总算还可以吧,至少大家都没有不好吃的评语,大家都觉得还不错吃下!呵呵!
至于这肉啊,就被大家吃到精光阿!开心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