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

麦香鸡块 与 红白萝卜汤






        麦香鸡块





第一次煮,却获得孩子们与老公的赞美,因为有你们才让我有更多的勇气去尝试新的菜肴。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红白萝卜汤


这汤真的好好喝,有着浓浓的萝卜味道。可是阿,我这人怪胎一个,煮着得时候,看到白白透明的汤,我不喜欢,好像喝开水一样。结果阿,就捉了一把的枸杞子丢下去,对嘛,就是这样的颜色我才有胃口喝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