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

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

发泄,你是谁啊?原来也只不过如此而已。遇到你这种人,可怜的才是我吧!
从来没有想过,你也会这样做。
我超讨厌的说,钱是我的,我老公赚的,没花到你一分一毛呢!
你还是闭上你那张臭嘴吧!天下的乌鸦一般黑,我只能这样形容啊!
从来没有想过,价钱达不到你的标准也是我的错。天啊,
我的厂不是开在kampung咧!我没有自己的森林啊,树木不是自己能够砍伐的。
我也是要用钱来买的啊!做不成就别做,不需要一直shoot人吧!
你自己也是做生意的啊,会有报应的!
不需要为了赚不到人家的钱而shoot人吧!我庆幸我走得早,没有效果的产品,用了有问题反而还叫我买别的来用!这就是你的生意手法吗?我又什么时候shoot过你了?
就算我现在买的东西远远超过你家的又怎样?至少人家是有效果的,花多少钱也值得吧!总好过买些便宜又没效果的东西吧!
还有阿,不是每个人像你那么无聊的,跟什么人出去都要拍照放上FB的。
难道这样就能证明你人缘好?朋友多哦?
反而那些不放照片的人就没朋友哦?肤浅,只会用眼睛了来评论一个人。
自己检讨一下吧,最幼稚的人莫过于就是你!!!
每天带着一层厚厚面具见人不觉得累吗?



p/s : 处于发泄中,你要对号入座我也没办法丫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