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

Kuih Dadar

在我的to do list已经很久的kuih dadar终于出现啦。
要不有做九层糕,我想它还没能够下场吧!
用了做九层糕剩下的椰丝炒了这一碗的椰糖椰丝。

难得的家庭日,老公与孩子们在客厅里看着电视,嘻嘻哈哈的,多么开心。
而我这妈咪当然也不能闲下来啦!
在我的小厨房准备着点心让他们享用啦!

Kuih Dadar


嘿嘿,在卷着这糕时阿,我那老公已经过来偷吃好几卷啦!
其实阿,这糕是为他而做的。
这是他爱吃的,可是阿,搬来这里后,很少看到异族卖了。
唯有亲手做给他吃啦!
看他吃在嘴里,甜在心里呢!
猛赞好吃,连外面卖的都不能与我相比阿!
这就是他对我的赞美,还说是真心话丫!
这糕点阿,我没食谱的,就是随自己喜好罢了!
我就把我自己大概的份量写在这吧!
食谱:
馅料
两粒椰丝
椰糖 200g
白糖 100g
水 200ml
斑斓叶数片

面糊
面粉160g
粟粉 1tsp
鸡蛋 1粒
椰浆 160ml
水 适量
斑斓精 数滴

做法:
1.先把椰糖,白糖,水和斑斓叶煮至糖溶解。
2.加入椰丝小火炒至稍干盛起备用。
3.把面糊材料全部拌均过滤。
4.烧热平底锅,抹上一层薄油,放入一勺的面糊,顺手摇均煎至熟。
5.取出面糊摊平,放入馅料卷起即可食用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