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

琪琪鸡饭与卤鸡腿

帮我家大公子换学校啦!最后一年了,快上小学了,当然必须找一间较好的让他去吧!
说来说去,我还是喜欢以前他们在老家读的那间,既便宜,而重点是,他们能够学到很多也,真后悔以前应该让他读完才搬过来嘛!
算了,现在把他换去BJ Kindeeland,希望他能够学到很多啦!
而我在家也很努力的在教他,他的马来文总是很差。
在这个假期里我也让他到学校适应环境,让他去上左脑开发课程。
小学阿,又很注重马来文,我不得不下一番苦心阿!虽然它不能做最好的那个,但我希望他不是最差的那个!儿子,加油啦!
很久很久没煮鸡饭啦,希望功力没减,昨天就煮给我家的少爷,小姐和老爷吃啦!
话说阿,原本每次煮饭都煮一杯半的我啊!担心孩子或老公会要求加饭,所以增加到煮两杯啦!谁知道阿,我家那两个小瓜吃了一碗后还要求加饭呢!一人加了半碗左右,眼看剩没多少饭,我吃一点就好啦!把剩下的留给我的爱人吃!
鸡饭

卤鸡与蛋


呵呵,我那老公放工回来踏进家里就闻到香味啦!他说好香呢!
说得也是,当我在煮饭的时候,孩子们也问“妈咪,你煮什么啊,好香哦!”
我盛了饭给老公阿,他问我“阿!没了阿?就剩这些饭?”
他说好吃呀!还问我什么时候要再煮呢?他说阿“放工回家能够吃到一碗热腾腾的饭啊,最开心不过了”
很开心,他们都爱吃,下回我就煮多点啦!煮了三只鸡腿,他们还是一扫而空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