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

焖南乳木耳炸肉

嗯,好多年前在KL某个地方吃过这道菜,到现在我还念念不忘呢!
我已经忘了是在哪个角落吃了这一餐,只记得哪里还卖着酿豆腐呢!
一心想学这道菜已很久了,昨天终于尝试煮了!
坦白说,吃不到我吃过的那种味道!
不知是心情,地点仰或是年龄都已经不一样的关系,还是。。。。
但是,这道菜还蛮合我们家的胃口。
女儿爱吃木耳,和我一样。
爸爸呢?他说很好吃,只是肉太软了些!
我很疑惑呀!焖的猪肉哪有不软的呀!嘻嘻!
儿子也爱吃,但就不爱木耳!
至于我们家的小宝贝,他都吃哦!
这焖肉的汁呀,可是很下饭的哟!但也觉得罪孽深重阿!肥啊!

焖南乳木耳炸肉


做法:
-把花肉用五香粉,姜末,蒜末,酱清,盐,南乳,麻油腌至半天。
-把腌好的肉锅上面粉,放入油锅里炸至金黄色。
-准备一锅热水,把炸好的肉放入锅里,再加入木耳焖至肉软即可。
*在焖约半小时后,我加入了少许的黑酱油和适量的盐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