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

Puteri Ayu

不知不觉,我又好久没来我的部落了!
也不知忙些什么,也许懒吧!嘻嘻!
这puteri ayu是很久前的作品了,记得孩子爱吃,我便学着做。
唯一他们不爱的是椰丝,下回我就做些不放椰丝的。

Puteri Ayu



食谱
材料:
鸡蛋2粒
幼糖80g
自发粉150g
发粉1/2tsp
椰浆+斑斓汁120ml
盐1/8tsp
青色素适量

Topping:
椰丝120g
盐1/4tsp
玉米粉2tsp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做法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.所有topping材料拌均备用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将拌好的椰丝放在模低压紧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鸡蛋和糖打至松发浓稠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.加入浓椰浆轻轻拌均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5.加入过筛的粉类和盐轻轻拌均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6.把面糊倒入模里至满,排入蒸盘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7.烧热锅中的水蒸15分钟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8.待凉即可脱模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可做15+/-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