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

现代的小孩

鬼灵精,聪明,难搞,都是现代小孩的形容词。
也许还有很多很多更贴切的形容词我没写上来。
那是因为,现代的小孩真的难搞阿!
他们比我们还聪明,有时也被我家三个小瓜弄得不知该气好,还是该笑好!
几个星期前,当我去带女儿放学的时候,就从家长哪儿听到说他一年级儿子的同班同学在听写的时候作弊呢!天啊!我当下傻眼也,一年级也,一年级的同学就会作弊了。这是什么情况阿!而且最糟的是,第一次把听写抄在纸上放进铅笔盒里作弊,被老师捉到给老师打以后呢,还有第二次也!聪明的他不用同一招,第二次就直接拿钢笔写在手上呀!
天啊!真的是什么情况阿!都不怕老师打哦,还有第二次呢!
我啊,听了以后都有跟孩子的爸讲。可是阿,我都不敢在孩子面前说啊,真怕他们听到就会有样学样哦!
岂知,今天载女儿上学的途中,他高诉我:“妈咪,我旁边的同学听写的时候偷看咧!”
OMG..该来的还是会来。女儿说那位同学是把书本藏在抽屉里偷看。
接着,就用这个时候阿,我告诉女儿千万不可以有这种坏习惯,而且你知道吗?听写偷看对到完又怎样呢?那不代表他会哦!我们要用自己的实力来做,就算错了也没关系,至少我们能够在错误中寻找正确的答案,让我们懂得更多!
而且,我也告诉她,错了没什么大不了的,妈咪不会打你,老师也不会打你,所以不要迷迷糊糊的范这种错误!而且我也告诉过他,对我而言,成绩固然重要,但是我更在意的是你们的品行,只要品行好,那就什么都好!
唉,我的孩子阿!我希望你们都能够好好的走你们人生的每一步哦!一步一脚印哦,不要走错就好,慢慢的走,没人催促你们呢!要往好的方向走,不要走错路哦!
我常常对你们说,我有在我的部落记载着你们的事。希望我百年归老以后阿,这对你们了来说是一种回忆!哈哈哈哈!妈咪又开始说傻话了!!!

好啦,这里就献上不知什么时候做的香蕉马分!女儿,你还记得吗?妈咪说过现在我做给你们吃,我老了你要做给我吃哦!而你的回答是"那好啊,可是你要把你的秘诀全部给我,不然我怎么做呢"我也说过,去我的部落就行啦!那里记载着所有的东西!

香蕉马分




这也是其中你们爱吃的!

食谱(忘了哪个部落拿的)
材料:
面粉 280g
发粉 1tsp
苏打粉 1tsp
盐 1/4tsp
香蕉泥 240-290g (同等3条中型香蕉)
幼糖 110g
鸡蛋 1粒(打散)
牛奶 90ml
粟米油 90ml
巧克力粒 60-85g

做法:
1.把分类,盐和巧克力粒放入盆里拌均。
2.在另一个盆内放入香蕉泥,糖,蛋,牛奶和油搅拌均匀。
3.把(2)倒入(1),轻轻拌成面糊即可。
4.舀入纸杯7分满,放入预热190度的烤箱烤20分钟即可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