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

3菜1汤

我喜欢下厨,但不是天天哦!
我也有惰性,我懒的时候,就不煮。
要嘛,到外面吃,要嘛,我煮饭,就打包菜好了。
可是,发现我亲爱的不怎么爱吃外面打包回来的菜涅!
我煮的,他都会加饭,外面打包的,吃一碗就不吃了!
na ei an ni 啦!嘻嘻!

3菜1汤

番茄炒蛋

葱炒烧肉

玉米汤

番茄炒蛋是我第一次煮的。
怕这道菜不受欢迎的我只用了一粒番茄两粒蛋,
那里知道,还吃不够呢!
呵呵,看来下次可以煮多点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