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

斑斓米戚风

     明天要回妈妈家啦,应该好热闹吧!大伙都回家去。
     好久都没有做蛋糕回妈妈家啦,今天就来露两手,希望功力还在。
     天啊,在准备做的当儿才发现粘米粉不够了,怎么办呢?
     我又懒惰出去买,唯有用低粉代替啦。还好成品出来没叫人失望涅。

     斑斓米戚风

     嘿嘿,之前阿,就一直很羡慕烘焙的朋友们能够烘出外表青青的蛋糕,
     因为啊,
     我之前烘戚风,不管什么口味,
     出来都只是一种颜色----BROWN
     现在我成功啦,开心地说。

     由于老公买了多一个戚风模给我,所以一次过就烘两个啦,
     反正我们大家庭嘛。要做多点才够分啊!
     这个杂色戚风是专为小朋友们做的,想必他们应该会喜欢花俏一点的吧!
     切开后看到这样的搭配还真的几满意一下,
     希望能骗到那些小瓜啦!

     食谱:
     蛋黄5粒
     粘米粉30g
     低粉60g
     斑斓汁+椰浆80g
     粟米油2大匙
     蛋白5粒
     细砂糖80g

     *就一般戚风做法就行啦!

     

    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