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

香烤鸡腿



     这鸡腿好大啊,我想烤两只就够我们一家五口了吧!
     最近很喜欢上网看食谱,想做的有好多好多哦。
     今天就试试这香烤鸡腿吧,嘿嘿,开饭的时候啊,老公一看“哇,那么好料哦”。
     虽然我没有煮得很好很好,可是我老公他吃腻了外面的饭菜,
     所以不管我煮得多简单,他都吃得津津有味的。
     就是这样一家人围在一起吃晚餐,才开心嘛。又吃了一顿温馨的晚餐。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香烤鸡腿
 
     食谱:
     腌料:耗油1汤匙,米酒2汤匙,五香粉少许,姜片,蒜末,酱油2汤匙,砂糖少许,
     麻油少许,番茄酱2汤匙。
     1.将鸡腿与腌料腌半天。
     2. 200度烤约40分钟,期间要反面及涂上少许蜜糖。
     3.待出炉后撒上少许炒香芝麻即可上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