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

琪琪米粉汤与云吞面

我最亲爱的爸爸在学校假期来我家渡了几天的假,
而我这个女儿就得准备三餐让爸爸吃啦!
因为我爸阿都不爱到外头吃饭,所以我就简简单单的煮给他吃吧!
这两道都是为爸爸与孩子们准备的午餐。
坦白说,这是我做家庭主妇以来,第一次煮米粉汤和云吞面汤哦!
还好,还不错吃下!嘻嘻!

琪琪米粉汤

琪琪云吞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