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11月10日的这一天

冷冷的天气,孩子们都睡午觉了。
这时候的我有一种莫名的感触,也不知道为了什么。
打从两个星期以前,就慢慢的在倒数,期待着明天的来临。
终于就要到了,可是我开始不舍。
不舍就将他们寄放在妈妈家,而我却与老公度假去。
这一去,就是一个星期见不着他们了。
天天与孩子们腻在一起已成了我的习惯,
虽说有时候他们会把我气个半死,
可是阿,我就是已经习惯了嘛!
孩子们,
在外婆家要乖噢,不要吵人哦!
两个大的还可以放心吧!
就这小的,每晚临睡前都会找爸爸,妈妈的,
不懂他会闹吗?希望女儿能够代替我们 照顾弟弟吧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