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3年8月1日星期四

腐竹焖肉

这道菜是我一开始成为全职家庭主妇的时候学会的!
煮了那么多年,老公依然爱吃,而儿子也很爱那炸腐竹。
说是奇怪,腐竹没有炸的反而不受欢迎,炸好的却不够吃!
以前阿,我会煮这道菜的时候,很少见到腐竹卖炸好的呢!
所以阿,每回煮这道菜总把我搞得很狼狈,要自己炸腐竹,结果阿!整个厨房就是油油腻腻的,炸好后还有的清理呢!
现在阿,就好多了,我喜欢买MASFOOD牌子的炸腐竹,不管焖得多久,腐竹都不会烂绵绵的,很好吃!有时候呢,非得买两包才够吃呢!


我们家总那么简单,这样一道也解决了我们的晚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